close
話說《愛在暹邏》實在太毒了,看完好幾次,每每想到劇情都還是鼻酸,這力道也太強勁。據說這部片要代表泰國角逐奧斯卡獎,不知道對不對美國人口味?雖然基於民族情感我應該支持《海角七號》,但是對不起,《愛在暹邏》實在是讓我陷入太深了,搞得自己都想當泰國人了!(合掌)
飾演棟的Mario Maurer實在是帥到一個爆炸,他是中德混血兒,母親是泰籍第二代華人,父親是德國人,依據他本人的說法,這兩個加起來就是泰國人。XD

實在太帥了!關於他的簡介我推薦看下面這篇文章的介紹:
泰國首席美少年Mario Maurer -推廣與有點(?)詳盡的介紹

長得帥真的很吃香捏!話說我也差一點就長成這樣…遺憾呀!

接下來就是超可愛的繆啦!
飾演繆的Pchy(念「皮」,本名叫維特維斯特海倫亞沃恩酷,我的天啊!)
拍《愛在暹邏》的時候芳齡才17歲,跟Mario一樣屬於幼齒的。
該說什麼呢?果然嫩的比較有那種純純的感覺!
他們兩個在台灣都有網路後援會喔!裡面可以看到大家分享有關電影還有Pchy跟Mario的近況,中毒的人一定要上呀!
我當然有加入,就連要登錄論壇這麼麻煩都無怨無悔了!
Pchy Taiwan
Mario Maurer台灣後援會

接下來分享很珍貴讓人尖叫的影音檔。

棟跟繆親親的幕後花絮:

居然還偷親臉頰!你們倆乾脆在一起交往好了(兇)!

Pchy跟胖導到台灣時上電視宣傳:
(有教大家怎麼用泰文念「愛在暹邏」)


網友製作的替代結局:

看完又要再哭一次啊!

愛在「鮮螺」,網友的仿製惡搞版

看完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,我覺得也可以報奧斯卡



最後就跟大家推薦一下網路上關於本片寫得不錯的文章啦:PS.
好想再看一次《愛在暹邏》,快點出DVD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可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